2017宁波B2B先锋企业奖项正式揭晓

托比网 2017-12-29 14:12:04

托比网12月29日讯,今日,在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领导现场揭晓并颁发了“2017宁波B2B先锋企业”奖项,一云通、找煤网、生意帮、智囊团网、铁大大网、国内物流网、中国棉纺交易市场、搜布、慈星股份、我要印获此殊荣。

13584278.jpg

一云通为“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的品牌简称,是由SAP公司与浙江中之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市政府三方共同打造的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 找煤网为煤炭全产业链企业提供交易撮合、代理购销、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一站式煤炭电子交易解决方案; 生意帮是面向全球的专业代工服务平台,帮助客户缩短工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智囊团网是一家猎头服务在线交易平台,平台整合了国内上万家懂行猎头,为企业提供专业猎头招聘服务; 铁大大网是宁波西铁旗下智慧物流管理平台,在中国及欧洲拥有500多个配送站点;国内物流网是国内物流行业专业物流信息门户网,是物流专线、车源、货源以及各类物流资讯的集散窗口;中国棉纺交易市场是国内最大棉纱在线交易平台,拥有海量交易对手,并且能够提供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搜布是全球首个纺织移动电商平台,降低采购成本,让交易更高效、更放心;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中国针织机械技术水平、推动针织工艺发展进步、实现针织业产业升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要印是中国印刷包装行业知名的电子商务企业,致力于打通印刷包装上中下游产业链,在印刷包装领域不断深耕、创新。

宁波市政府领导表示,作为中国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之一,宁波是国家生产制造、跨境外贸、物流港口重地,化工、纺织、服装、五金、家电、建材、汽车零配件等产业集聚使宁波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为B2B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土壤,未来宁波还将在政策、设施及人才方等方面助力B2B企业,也希望全国各地的B2B企业走进宁波,将优秀的商业思想及人才带进宁波,共同推动宁波产业互联网的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12月28-29日在宁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联合主办,托比网承办,大会主题为“破壁、淬火、创变”。工信部、商务部、宁波市相关部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分领导,宁波当地企业家以及B2B行业的企业人、投资人等共计250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