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工程师共享平台闪蝠众包完成Pre-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28 11:35:25

托比网11月28日讯  今日,IT工程师共享平台闪蝠众包宣布完成由产教融合基金德源恒丰投资的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闪蝠创始人林宇峰透露,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的继续开发和市场拓展。据悉,于2016年8月闪蝠众包就曾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加上此轮,现估值3300万元。

4.jpg

 

据了解,闪蝠众包的模式是通过众包、习讲和秀才三个业务板块,为IT设备厂商、系统集成商及企业用户提供与其需求匹配的IT工程师。以互联网+B2C兼职交易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与发展。而此前闪蝠众包是将三个业务平行进行,但做出战略调整后,将众包业务作为主营重点发展,席讲和秀才业务继续进行,将作为后期平台生态价值的体现。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5月的闪蝠众包,是福建弧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IT服务众包为切入点的创新型众包平台,业务涵盖企业IT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自媒体代运营、消费服务交易等多项现代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