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店采购服务提供商扁担网宣布完成460万天使轮融资

托比网易燃 2017-11-09 14:42:01

 

托比网讯,今日,零售店采购服务提供商扁担网宣布完成招商启航投资的460万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品类以覆盖更多类型的零售店及其他B端。扁担网创始人丁贵表示扁担网最终的愿景则是将零售店(R端)纳入到整个服务体系,以R端作为2C阶段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商,实现“C端线下下单,R端就近服务”的O2O模式,从而以低成本的方式解决了目前电商的短板。

微信图片_20171109144406.jpg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8的扁担网,是一家以3C品类为切入口,主要通过向线下零售店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采购平台,致力于解决电商的两大难点:购物体验与及时到货,扁担网具备四大竞争优势:一是性价比优势,二是定制化优势,三是市场网络优势,四是独创客户的数据服务。目前年销售额达3000万,服务用户11500家,并以30%速度递增。

微信图片_20171109144213.jpg

在传统经营模式亟需变革,网络零售发展趋于成熟的现阶段,实体零售店受到网络零售的强大冲击,线上线下零售业融合的新格局成为零售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而以便利店、精品超市、社区型购物中心为代表的社区经济发展进入黄金阶段,处在零售+行业变革中的扁担网正在面临考验。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