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金灵携点融网助供应链生态圈健康发展   

Cinsi 托比网 2017-11-15 14:27:06

托比网11月15日讯  近日,蓝金灵与点融网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正式签署了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针对迅速崛起的B2B电商,在风控、大数据、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同促成供应链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333.png

据了解,一直以来,在传统供应链金融内谈创新,并没有取得很大的进展,直到互联网、移动技术普及,市场上才开始出现大量创业业态。而蓝金灵此次与点融网合作,其将依托大数据分析体系,为点融网输出电商企业信用报告,极大提升蓝金灵为B2B电商金融服务的能力,点融网则根据信用报告确认信用额度进而发放贷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结算等金融服务。据悉,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推动供应链金融的模式创新,同时也与中小实体企业的结合更为紧密。

值得一提的是,点融网的公司理念是幸福借贷,幸福理财。此次与蓝金灵合作,幸福来自于技术与金融,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运用互联网技术,真正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同时让理财客户获得更高更安全收益,彻底打破金融借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而蓝金灵是继京东白条、淘宝花呗等数据金融产品后,主要面向淘宝与京东之外的B2B电商金融数据信用服务平台。目前,其已与55家电商平台达成合作,包含车后、化塑、农业、纺服、快消等行业。

据悉,此次双方共同打造的生态系统平台,为处于供应链链条中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全新的融资工具,大大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对于点融网资金供给方而言,通过中小企业与核心企业的资信捆绑来提供授信,降低了向中小企业放款的风险,既赚取了生态圈上下游供应商的金融利润,也保证了生态圈健康发展。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5月的蓝金灵,是西多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基于网络数据分析技术,对中小企业进行在线评级授信平台,主要通过采集用户交易、财务、征信等数据信息,进行动态风控模型化处理分析并取得网络用户的信用评级,在信用评级的基础上完成授信和信用融资服务的过程,致力于为B2B电商用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在线金融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