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化学网牵手蓝金灵助力化工2.0时代

Cinsi 托比网 2017-06-02 18:17:47

托比网6月2日讯  近日,跨境B2B平台——第一化学网与蓝金灵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第一化学网全面参与蓝金灵供应链金融,开创资源共享、实现整合后的双赢模式达成了诸多共识。

微信截图_20170602182326.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合作,是双方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应用于传统工业的一次尝试。第一化学网将依托蓝金灵大数据和风控体系,解决平台上游国内供应商资金周转等问题,一方面通过满足平台上游供货商供货后快速回笼资金的需求,解决账务资金压力,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及系统支持,另一方面通过增加平台交易量,增加用户粘性,预计2018年实现目标交易额500亿,商户100000个,产品10000个的规模。而此次合作,蓝金灵也将进一步拓展化工领域,增强整个化工供应链的活力,促进其在化工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提高化工行业的竞争力,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盈利模式。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5月的蓝金灵,是西多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基于网络数据分析技术对中小企业进行在线评级授信平台,其致力于为B2B电商用户提供动态风控模型化处理分析,通过采集网络用户的交易、财务、征信等数据信息,取得网络用户信用评级,将授信额度批量供给银行、小贷、保理等资金方,在信用评级的基础上完成授信和信用融资服务。  

而第一化学网,是一家传统企业逐渐转型为中国生产商的国内外供应商信息和产品价格B2B平台,其主要提供国内供应商展示产品信息的契机,为海外需求者发布需求信息和寻求合作伙伴提供中介功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