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友携手蓝金灵拓展农业电商领域

文正 托比网 2017-02-07 09:59:21

托比网2月7日消息,日前,农产品市场流动网络终端平台农商友与B2B电商金融服务平台蓝金灵达成合作。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共同促进农产品市场发展。

农商友蓝金灵

据了解,蓝金灵将以线上交易为重点,通过大数据及动态风控系统,优化农产品交易体系,为农商友平台上下游用户提供在线金融业务。以解决以往现款现结所造成的资金不足为目的,为“新农人”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农商友方面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优化农商友app线上支付体系,对于拉新、留存、促活、转化等方面都将起到促进作用。帮助买家迅速实现农批交易的同时,形成一个供销采的交易闭环,打造中国领先的O2O农业电商平台。”

蓝金灵方面则认为,与农商友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农业电商领域,将农业在线供应链金融推向新高潮,增强整个农业供应链的活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集约化和农村城镇化进程,同时也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盈利模式。

业内人士称,以往银信部门发放贷款时间普遍较长,贷款成本高、难度大。对于农产品而言,商业银行开展业务的意愿又不够强烈。融资难、贷款难,阻碍了农产品市场的快速发展。此次农商友与蓝金灵合作,将提高农商友的用户体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形成标准化、流程化的农产品在线交易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