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一站式餐饮服务商大家来获亿元级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0-23 14:41:30

托比网10月23日讯  今日,云端一站式餐饮服务商“大家来”宣布获得由美团点评、大数据及品牌投资长青基金“TL Data”投资的亿元及以上A轮融资,具体金额将于今日下午公布。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来增强云端平台的负载能力、进行人才扩充、品牌建设、市场推广和完善合作伙伴渠道等工作。据悉,在2015年6月,大家来就曾获得大众点评网投资的2000万天使轮融资。

1.png

创始人黄涛表示,大家来从餐饮门店的销售系统入手,能够将门店系统和互联网的各种应用无缝连接,实现本地和云端的实时同步,同时也保证了数据闭环,便于门店进行统一管理。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餐饮行业的兴起,催生了不少痛点,如外卖订单和门店销售系统脱节、门店外卖接单操作繁琐,及月末财务对账混乱等情况。为了解决这些痛点,新美大在去年宣布推出餐饮开放平台,要与餐饮ERP服务商共建良性、高效的餐饮生态系统,为线下商户提供基于生态的、全链条的整体解决方案,来提升餐饮行业的效率。而在新美大首批接入的ERP服务商中,“大家来”就是其中一员。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3月的大家来,是上海卓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基于云端的餐饮智能系统软件研发商,主要为“腰部客户”提供点餐、收银、供应链等一站式管理服务。据悉,目前,其已在华东、华北布局数十家餐饮品牌的2000余家门店,未来还将进入华中和华南市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