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集团携手速订货打造B2B社交电商平台

Cinsi 托比网 2017-10-18 15:47:14

托比网10月18日讯  近日,保健品企业金日集团宣布引入厦门顺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顺唯信息)的一套B2B社交电商软件。据悉,相较于其他订货软件,这套国内首款B2B社交电商平台,有一套简单独有的社交招商功能软件,能使招商信息精准推送给身边潜在的代理商,并通过利益驱动,以客带客的方式,进行精准招商,不断发展新的下游经销商,为企业带来更多订单的同时,增加企业营收和利润。

66.png

 

据了解,顺唯信息是国内首家B2B移动社交电商平台研发服务商,金日集团之所以选择顺唯信息,主要是因为顺唯信息专注于供应链营销SAAS软件的研发和服务,致力于为中小生产贸易型企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营销解决方案,其团队具有多年的互联网电商行业从业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金日集团在使用速订货之前,其在渠道客户管理方面还是以传统上门拜访的方式展开客户关系维护,引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在订单处理方面,下游的订货单,大部分还是以传统手工接单方式,如电话、Q Q、微信等,而代理商数量庞大及商品种类规则繁多,大量订单的产生企业往往难以应对,只能不断增加人力成本,还经常出现错单漏单等情况,造成客情关系紧张。

此次,金日集团通过使用速订货B2B社交电商系统对传统渠道进行改造升级,主要考虑到速订货能够同时帮助经销商解决渠道招商和渠道订货两大弊病。因此,其通过搭建企业专属的B2B电商式订货平台,把渠道、库存订单、分销、财务等管理全部线上化,构建自己的数字化管理体系,不仅提高了订单处理效率,还避免了错单、漏单等问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