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首个“一带一路”经贸B2B电商平台落地武侯区

Cinsi 托比网 2017-10-09 13:01:35

托比网10月9日讯  近日,中国世贸组织非洲贸易委员会促进中心与武侯区铜道西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武侯区成立全国首个“一带一路” 中非经贸合作B2B电商平台。

2.png

据了解,B2B电商平台成立后,双方将采取开放包容的模式,搭建一由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贸易促进中心牵头并协助、铜道西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建立并开发的中非经贸合作大数据中心平台,服务内容包括大宗商品、各类生产资料、五金建材、汽车、机械、通信信息设备、家用电器、农产品及日用百货等项目。以服务、沟通、交流、交易及提供贸易等机会为主要任务,邀请非洲国家的商(协)会企业,为中非合作企业搭建一个经贸交流的共享平台,据悉,项目首期投入1亿人民币。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1年1月的铜道电子商务集团, 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为客户提供信息资讯、现货交易、采购分销、仓储物流、在线金融、供应链管理及技术开发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保姆”服务公司。涉及的大宗商品包括有色金属、橡胶塑料、能源化工、板材及稀贵金属等多类品种,目前,其已在国内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地区及海外设立了多家分子公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