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B端的赫美集团旗下子公司赫美商业收购崇高百货

Cinsi 托比网 2017-09-29 15:18:22

2017年9月28日上午  近日,服务产业链上下游B端企业的赫美集团(股票代码:002356.SZ)旗下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收购温州崇高百货有限公司(简称:崇高百货)签约仪式在深圳总部举行,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崇高百货执行董事孙宏建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据悉,本次收购完成后,集团将整合国际奢侈品牌运营商渠道资源,优化境外采购成本、融资成本及国内销售运营成本,惠及奢侈品牌的国内消费客户。

3.png

 

赫美集团方表示,未来仍将持续通过并购整合、投资孵化等方式,挖掘国内外有潜力的高端时尚品牌,在国内形成强大的国际品牌运营团队,并通过行业优势资源整合,为国内外高品质品牌提供从品牌培育、资本、渠道、设计等全方位的落地发展服务。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1994年11月的赫美集团,是一家品牌快消服务商,其以商业运营为战略核心,整合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打造国际品牌联盟,通过对国际品牌的代理、运营、推广等线上线下渠道的建设,服务产业链上下游B端企业。并通过了解、梳理国际品牌运营的标准体系,制定行业标准并打通适合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通道。

而值得一提的是,温州崇高百货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国际奢侈品品牌运营商,拥有多个国际品牌代理权及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自1996年开始从事国际知名奢侈品牌服饰授权零售业务。目前,在温州、杭州、无锡及长沙等地区代理众多国际高端品牌。

据悉,此次赫美集团对崇高百货的收购,是继收购国际品牌代理运营商上海欧蓝之后的又一次重要布局。基于对崇高百货现有业务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双方确认崇高百货在2017年—2019年业绩目标为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5250万元和7875万元。

资料显示,赫美集团旗下现有赫美商业、赫美旅业、每克拉美等多个子公司,各子公司在集团“中国文化+”战略指导下,为场景化消费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服务与支撑。如旗下旅游平台,致力于中国旅游消费品产业升级,以地域历史文化为载体,打造品质消费生态圈。旗下金融平台通过对产业链资源的梳理,在产业投融资、消费金融、金融服务、品牌基金等方面进行积极推动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