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脉科技拟向新大陆发行8000万元 持续为多行业服务

Cinsi 托比网 2017-10-09 11:30:57

托比网10月9日讯  近日,新三板企业服务公司科脉科技与深市A 股上市公司新大陆签订了《定向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科迈科技拟向新大陆发行不超过800万股票,融资不超过8000万元,投后估值将达到5.1亿元。

1.png

对于此次融资,新大陆公司方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能够更好地对线下商户进行一站式服务,也有利于公司未来的数据变现。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由于零售行业产业链较长,为此,科脉科技为其提供了从前台的收银系统到后台的库存管理系统,为了让这些使用ERP系统的公司更好地拥抱线上,并为零售企业们开发了O2O平台及电商服务,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为切入点,为公司解决了拉新、会员营销等线上运营问题。而对于餐饮行业,科脉科技除了与零售行业相似的前台POS机收银系统和后厨的库料管理系统,还涉及到供应链及门店运营等餐厅管理的细化环节等,为其提供一定的行业解决方案。

据悉,多年的行业积累,目前,科脉科技已积累了很多国内客户,包括招商花园、格力集团、特百惠(中国)、黄记煌等企业。此外,其还推出了两项服务,其一为Digital Field Service,可预测故障并可帮助顾客远程维修。其二为设计供应链管理服务Digital Fleet Management,可用于实时出货跟踪,中、小型企业则会使用一些垂直领域的ERP系统。

资料显示,成立于1999年的科脉科技,是一家针对不同行业中不同的企业,为其开发不同解决方案,也是一家致力于为零售行业、餐饮公司、专营专卖店提供ERP系统、结算、营销、获客等一体化服务的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