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服务商好扑获2800万元Pre-A轮融资建公网Grid系统

Cinsi 托比网 2017-09-19 13:41:50

托比网9月19日讯 近日,区块链科技公司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好扑)宣布完成由华创资本、信天创投、丹华资本、陶石资本、微汇金融WeXFin及德鼎创新联合投资的28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投入建设新一代公网Grid区块链系统。

2.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创立于2016年5月的好扑,是一家基于私有云,支持多种类区块链部署的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其致力于推出基于降低用户使用和管理成本,通过区块链思维使得客户原有的IT系统延展到区块链网络中,打破原有系统边界,将组织、企业、终端用户通过区块链网络连接起来。并通过区块链云服务平台,将行业咨询公司在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与好扑在区块链方面的能力结合起来,共同为客户提落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使用区块链技术降低业务场景的互信成本,提高区块链开发、创建、部署的工作效率,提升数据存储方面的安全性。

据悉,为建造更具效率的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公网Grid区块链系统从工程角度将成熟的互联网实践经验引入,采用“并行计算+云服务”技术,有效提高链上运算效率,引入区块链定制化能力,倡导“一链一场景”的应用模式,使去中心化应用资源隔离,并根据应用需要调整区块链不同参数,大幅增加区块链的落地应用能力。

目前,好扑先后服务于链家等企业及苏州同济金融科技研究院等业内知名机构,并承接了中国第一个区块链自动化测评中心的技术支持工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