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云服务商炼石网络获3000万Pre-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15 16:19:48

今日,SaaS云服务商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炼石网络)宣布完成由国科嘉和基金领投,安云资本跟投的3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与合作伙伴的拓展方面。据炼石网络官网显示,目前,公司已与多家主流云应用服务商达成合作,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数据安全保护。

44.png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国科嘉和吴一洲表示,企业信息化已进入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智能互联的时代,数据边界及安全防护都至关重要。国科嘉和非常看好炼石网络的CASB产品及服务,从源头应对业务应用、云端应用的安全与数据安全风险。

资料显示,炼石网络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SaaS安全领域技术公司,致力于利用数据安全技术让企业用户放心的使用SaaS。主要产品是CipherGateway云安全网关及一整套安全且合规的解决方案。其首创基于委托式安全代理技术的CASB实现模式,能结合业务场景,在云应用部署的关键控制点增加丰富的安全策略,实现云端数据加密、网络流量的业务可见,在满足行业合规的同时保障业务数据安全。据悉,公司拥有自己的信息安全实验室CGLab,致力于密码技术在云计算领域的工程化应用研究,及网络安全纵深防御的工程化实践探索。

据了解,炼石网络创始人兼CEO白小勇曾在创办炼石之前,在用友工作多年,主导开发了包括ERP在内的关键企业应用,对多个行业的应用架构、使用模式及业务流程等都有深入理解。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