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服务商小安科技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18 15:14:14

托比网9月18日讯  近日,智能化信息安全服务商小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安科技)宣布获得由中科创星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安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研发投入方面。

55.png

小安科技CEO 白亚菁表示,中国的信息安全市场还处于萌芽期,离红海还相距甚远,且信息安全的未来在于服务,小安科技所有的产品都定位在服务的基础上。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小安科技业务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主要通过小安科技推出的斑马线安全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安全类SaaS服务,其功能包括数字资产的发现和梳理归类、漏洞扫描、全自动渗透测试、安全评估评测及在线咨询等。此外,小安科技还为客户提供运维、咨询、软件及大数据等服务。

据悉,目前小安科技已在软件服务及数据服务上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且已经实现盈利,预计2017年营收达到2000万。

资料显示,小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其致力于完善用户信息网络与应用的可用性、可控性和安全性,降低安全风险,创造业务价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