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管理SaaS服务商91代账网获1亿元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15 15:58:20

托比网9月15日讯  近日,财税管理SaaS服务商91代账网(云帐房)宣布已完成由高瓴资本投资的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据悉,在2015年4月,91代账网就曾获得由AA投资的6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由中路资本、AA投资、六禾创投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33.png

创始人兼CEO薛兴华表示,财税自动化、一体化是平台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但由于代账行业的痛点,即首先服务效率低,工作量不均衡。其认为每个月6至15日是代账公司最繁忙的时期,其他时间却过于清闲。主要是因为公司在每个月月底获得纸质票据后才进行记账、报税工作。如果能合理分配工作量,将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其次是服务内容比较单一。薛兴华认为在公司运转中,预算资金的安排、分公司、子公司的设立及员工绩效考核都需要财务参与。但由于人员流动性大,代账公司无法为企业提供这些深度服务。最后是会计服务质量不高。全国的会计从业者和财务岗位一直是供小于求的状态,这也导致人工费的上升,不少代账公司降低了从业门槛,也影响了服务质量。

为此,据托比网记者了解,财税业务是企业的刚需,尤其税务改革之后,91代账网正是抓住行业关键业务,即记账、报税。通过把一键批量报税作为产品推广的突破点,将企业记账、报税和缴税的流程整合为一体,实现“票、财、税”三合一。据悉,一年半的时间,91代账网已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具有全税种、跨地区、一键批量的报税功能。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3月的91代账网,是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SaaS模式的在线财税服务平台,主要为小微企业和财税服务公司提供财税一体化和自动化的做账、报税SAAS软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