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马网引入AI完成千万元融资 深耕B端拓展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7-09-13 16:01:42

托比网9月13日讯 近日,深耕B端市场多年的译马网宣布已于8月完成由上海界石丰茂资本投资的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方面,将用于市场拓展,帮助译马网未来在更多的城市落地。另一方面,希望能够将这两年在AI方面的研究成果落地。而此前,译马网就曾获得赛创、奇点等机构的投资。

444.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上线于2015年8月的译马网,是一家在B端市场深耕多年,面向企业的智能翻译生产平台,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翻译生产工具和优质译员资源,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以及提升翻译产能。

而值得一提的便是,译马网引入了AI,把AI技术落地于语言服务行业,帮助翻译企业构建自动化的生产流程,降低译员在翻译时的人工介入度,为翻译企业输出高效的翻译生产技术服务。据悉,目前译马网与上千个AI创业项目切磋比选后,已正式入驻腾讯AI加速器。此后,译马网还将在技术、资源、导师、市场、投资资源等方面得到腾讯更多的帮助和提升。

创始人张马成表示,译马网将AI引入后,会自动对译文进行质量检查,做法是按照细分领域训练机器翻译引擎,用户在翻译时,机器自动匹配原文领域,调用对应领域的机器翻译引擎,提示翻译错误,其在准确率上有很大的提升。

据了解,译马网作为一个面向翻译企业智能翻译生产平台,除了在AI上有较大突破外,其在自身功能、服务上也在不断的延伸和迭代,上游有连接翻译行业业务入口,下游连接翻译公司、翻译团队,不断为上下游产业链提供好用的服务工具,方便上下游产业链能够有更好的结合。据悉,于9月27日译马网将上线企业版,打造生态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张马成介绍,AI引入到翻译行业,需要强大的数据作支撑,而此次最大的亮点在于上线了细分垂直领域的机器翻译引擎,如法律、合同、工程、新闻等细分的引擎,积累了大量的交互级数据,机器会自适应匹配到相应的机器翻译引擎。如此一来,此次新上线的企业版,将会对企业版用户进行业务导流,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的组建团队,完成相应的工作,大幅降低了翻译生产成本。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