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塑料垂直B2B平台中塑在线2017半年营收755万 净赚62万

Cinsi 托比网 2017-09-15 12:53:36

托比网9月15日讯  近日,塑料垂直B2B电子服务商浙江中塑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塑在线 证券代码 833736)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754.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0.9%,营收基本保持稳定。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21.41%,实现扭亏为盈。

2.png

据了解,公司积极推进落实各项经营措施,通过优化人员结构,控制成本,提升营销能力等,全力实现经营质量和效益的提升,实现经营业绩的扭亏为盈。据悉,报告期内,公司利润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在收入基本稳定的状态下,公司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减少近300 万元,营业外收入增加超30 万元。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中塑在线销售费用为286.08万元,较上期497.85万元,净减211.77万。主要系报告期内,部分渠道代理商进入到稳定发展阶段,公司不再给予一次性的新市场拓展支持费用,导致业务宣传费减少59.12万元。

资料显示,中塑在线是一家塑料行业垂直B2B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公司通过运营“中塑在线”网站,向塑料行业用户提供塑料产业链上细分行业综合资讯和市场行情等基础服务,提供产品比价服务、广告传媒服务及行业会展服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