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微物联全面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

积微物联 托比网 2017-09-01 16:08:18

近日,积微物联与浙大网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积微智慧产业园共同建设大数据中心,这是积微物联在与清华大学开展交流合作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积微物联全面加快了对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研究。

双方经过交流磋商后达成了初步共识,将充分利用成都市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有利时机,依托浙大网新在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方面的建设优势,以及积微智慧产业园优越的地理位置、配套完善的电力设施,共同建设大数据中心,力争将其打造成在西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云计算中心和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集团,拥有一流的软件开发与交付基地,长期服务于美国道富银行、微软、思科等企业客户。是阿里云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国家公安部和网信办紧密的合作伙伴,已成为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

能够与浙大网新顺利开展合作,源于积微物联以产业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线下的高效集成和整合,实现了企业到企业、端到端的极致服务和精准匹配,企业的发展速度和盈利能力持续高速增长,成为了西南最大的产业物联网企业,能够提供开展大数据应用研究的足够场景,以及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和条件。

浙大网新将该合作项目作为了阿里云在西南地区的布局,力争通过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尽快形成规模化产业集群,与积微物联共同挖掘大数据的市场蓝海,助力上下游企业深入推进“两化融合”,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实现与用户的同步提升、共同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