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云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6-21 10:43:46

 

托比网消息,近日,数据加速和业务卸载解决方案提供商加速云宣布,平台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真格基金、如山资本跟投。本融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功能扩展等。据悉,去年8月平台曾获得如山资本千万天使轮投资

t01aa7dcc2e5aab4db8.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加速云为杭州加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加速专业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金融、数据中心、云计算、深度学习、等领域功能服务。 

对于平台下一步计划,加速云创始人邬钢表示,本融融资后,加速云将深入研究FPGA在深度学习上业务领域的开发与应用,如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相关应用。

据悉,FPGA为加速云新型产品加速卡,拥有并行计算及硬件逻辑可更改的特性,因此在高性能计算加速领域受到一定青睐。同时,对于本轮融资领投方投资原因,也是看好加速云产品市场前景及产品所具有的优势特点。托比观察认为,依据加速云目前产品特点与融资计划作用,不难看出其实质是在进行深度学习领域上的业务布局与实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