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家半年营收1.25亿元

Cinsi 托比网 2017-08-25 17:08:05

托比网8月25日消息  近日,上海钢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钢之家 834583)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据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1.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8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1.44%。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31元。

图片1.png

据了解,报告期内,钢之家将部分闲散资金用于理财产品、金融市场方面的投资,由于把握好金融市场节奏,加强风险控制,公司在期货投资方面盈利可观,但风险相对较高。2017年下半年,钢之家将严控对金融资产投资的风险和额度控制。

公开资料显示,钢之家是一家专业从事钢铁市场资讯、商务和技术及相关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市场资讯、专业咨询、研究报告、行业数据、电子商务及信息技术等服务为一体的网络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