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停牌之路 钢钢网将被摘牌钢铁电商不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

Cinsi 托比网 2017-08-22 10:19:22

托比网8月22日讯  近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称,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钢钢网”)因未按期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因此将终止其股票挂牌。

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规定,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或半年度报告,自期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的,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将终止其股票挂牌。

2015年5月,钢钢网拟以每股5.28元的价格认购杭钢股份非公开发行946.97万股股份,交易金额约5000万元。于2015年7月新三板挂牌至今,钢钢网已有两年时间。其作为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钢铁电商平台,在3个交易日内就将股价拉到了26元,之后便开始3年的停牌之路。2015年10月,钢钢网推出重组方案,拟以20亿元继续认购钢铁行业上市公司首钢股份。2016年5月,公司拟以每股6元价格出资1.2亿元,认购中钢网定向发行的股票2000万股。但是,2016年8月,参与杭钢股份定增项目以失败告吹,原因是钢钢网没有足额认购总约定金额500万元,2017年3月,钢钢网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终止认购中钢网股票。

据了解,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2017年6月30日发布的《关于未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终止挂牌有关情况的公告》,钢钢网属于涉嫌存在违规或其他待核实事项的情形,待相关事项处理完毕后,将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因此,钢钢网未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预约披露《2017 年半年度报告》,钢钢网将不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