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易派客与27家企业达成合作 建SC2B电商新模式

Cinsi 托比网 2017-08-14 11:44:00

托比网8月14日讯  近日,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宣布与27家行业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钢铁、化工、电力等大宗工业品领域,据悉,此次合作规模预计将达到340亿元。目前,易派客平台战略合作企业已达34家,预计合作规模将达410亿元。

2.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上线于2015年的易派客,是一家以工业品交易为核心的电商平台,前身是中国石化电子化采购系统,其以服务中国石化为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需求,集成建立SC2B的电商新模式(即供应链对企业)。通过“互联网+供应链”的SC2B新模式,不仅为社会企业提供采购、销售、金融及其他综合服务,还同时服务中国石化及下属企业,为内部保供降本、提质增效做贡献。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总经理王玉冰表示,未来,易派客将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工业品电商平台为愿景,与全球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成长,共享成果。

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4月,易派客累计交易金额达到902亿元,同比增长526%。今年7月,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被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评定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在推进工业品电商平台创新实践,引领大企业集采集销发展方向上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悉,今年易派客还新增上线商品超过125万种,同比增长381%。累计注册企业达到3.9万家,外部采购企业注册数量是中石化内部采购企业的9倍,供应链金融融资授信累计突破26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