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来店牵手上海海鼎 更名“店驰”获千万级首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8-10 11:42:17

托比网8月10日消息  近日,上海来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来店)宣布已获得千万级首轮融资,并将旗下产品来店APP正式更名为“店驰”。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与布局、团队构建和市场拓展方面,未来将按照计划完成“选址、选品、运营”三部分的产品布局和构建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且“店驰”将作为上海来店的产品品牌正式面世。

33.jpg

此次,为进一步提升在新零售环境下的竞争力,上海来店还与连锁零售ERP龙头企业上海海鼎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店驰创始人邱浩表示,其深耕零售行业十多年,对传统零售行业的理解是,当大家都在关注创新,希望通过全新方式来颠覆传统零售时。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如何让零售人牛起来。线下零售在各种各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创新中,有什么东西是不变的。将这种不变的因素作为一个‘锚’或者‘桩’,结合现有的技术来持续提升零售企业的核心能力和零售人的幸福感。

资料显示,店驰是一家为连锁零售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SaaS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新技术,为中国连锁零售企业提供一系列提升门店绩效的移动应用,帮助降低零售企业的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