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企服获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赋能2.0模式后勤服务链

Cinsi 托比网 2017-08-08 15:29:47

托比网8月8日讯  近日,企业后勤服务平台58企服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而在2016年12月58企服就曾完成风云资本投资的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未来一年,58企服将定位于国际标准,推出通过线上产品系统和线下服务体系高度融合再造流程,为整个产业链赋能。同时,58企服还将开发泛写字楼全场景模型和拓展区域公司2.0模式,探索多元化和定制化的企业后勤服务链。

3.png

据了解,虽然企业后勤服务业已达到万亿级市场规模,但由于行业形态非常传统。多数从业劳动者没有接受过职业培训,专业技能落后,供应商规模小、服务质量不高等痛点难以满足企业后勤服务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为改变这种状况,2016年12月,由58到家和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共同孵化的58企服应运而生。

58企服致力于“重服务、重保障、重标准、重系统”四个维度,集中核心资源和比较优势,从“一站式”和“重平台”两个方面重塑中国后勤服务业。其通过树立“集中式办公场景(写字楼、产业园和众创空间等)” 的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的角色和地位。用科技与创新思维推动中国后勤服务业的转型和进步,达成从业劳动者、优质供应商和客户的多方共赢局面。

目前,58企服在服的客户总量已达数千家,囊括了互联网、金融、不动产和连锁企业等行业。与优客工场、华夏幸福、中粮地产、万科等著名企业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并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众创空间产品包、企业团膳托管平台、智慧楼宇平台等专项服务,开创了互联网+商业不动产的互补共享合作新模式。

资料显示,58企服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后勤服务平台的互联网公司。从企业后勤服务入手,占领万亿级企业服务入口。其依托于58赶集集团、58到家及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以客户体验为宗旨,扎根于企业后勤服务领域,每天为全国千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保洁、配餐、绿植、办公支持等服务。服务客户覆盖金融、医疗、汽车、奢侈品等行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