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玻网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做玻璃行业B2B

Cinsi 托比网 2017-08-09 14:30:34

托比网8月9日讯  近日,玻璃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聚玻网”宣布获得由天辰资本和顺融资本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本轮投资后,聚玻网将会大力引进大数据方向人才。据悉,早在2016年8月聚玻网就曾获得天使湾投资的1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安芙兰资本的Pre-A轮投资。

微信截图_20170809143242.png

投资方顺融资本合伙人夏伟峰表示,非常看好聚玻网未来的发展,未来,希望其在大数据的积累和应用上有更多的发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聚玻网是基于“玻璃产业+互联网+金融+物流”的平台思维,一方面通过连接生产端和消费端,整合工厂、个人及公司等客户需求进行集约化采购及物流便捷服务,使平台拥有更高议价能力。另一方面,为了解决工厂融资难的问题,平台上线聚玻贷业务,根据厂商交易量数据、还款时效等对其进行信用评级。

聚玻网创始人康明柱表示,集采模式确保了订单流和物流的统一,使客户采购需求能按时到达,而撮合交易初期为免费模式,确保了规模可迅速做大,为占领市场和后续战略奠定了市场基础。

据了解,风控方面,聚玻网也已与中国银行合租,进行静态+企业动态风控体系,确保了各方高效便捷,为中小企业降低了成本,提高利润率。此外,聚玻网的支付功能还可缩短拖款时间、激活企业资金链,并由银行来负责整体账户监管以保证安全。目前,聚玻网还打通了海外支付门槛,支持东南亚等玻璃进口大国的线上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聚玻网长久以来研发的扫描和摄像技术,现在也可作为远程金融风控的措施,改变了之前开户需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繁琐情况,大大提升了效率。

据悉,截止2017年6月,聚玻网直营模式的累计交易额达5.2亿元,2017年预计直营交易额将达10亿元,撮合模式累计交易额达68.9亿元,2017年预计撮合交易额达100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