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材网牵手元通集团完成3000万元战略投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7-10 14:20:40

托比网7月10日讯  近日,建筑安装交易平台千材网与元通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元通集团向千材网注资3000万元战略投资,双方将在资源与信息、资金与渠道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化完成产业升级。据悉,早在2016年11月,千材网就曾完成1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22.png

千材网创始人张辉表示,此次合作,是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的尝试。千材网将着眼于传统建筑行业发展的痛点,通过改造传统产业的经营思维、生产方式、产业结构等内容,致力于打造“B2B+O2O+供应链金融”商业模式,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从而来提升效益,预计2017年千材网销售额将突破6亿元。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的千材网,是北京一站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以整合建筑行业直营采购、物流和仓储服务、信息及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建材供应链管理平台。其主要通过筛选和汇集各区域优质供应商产品,在中央仓储产品自营进行线上交易,实现分区域服务于当地建筑工程施工企业。据悉,目前其已整合省内外供应商千余家,各类采购商上千家,月销量突破3000万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