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大科技完成种子轮融资 针对B端仿微信公众号认证模式

Cinsi 托比网 2017-08-04 12:01:14

托比网8月4日消息  近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商瓜大科技宣布已完成种子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和融资方均为透露。目前,瓜大科技正在寻求500万天使轮融资,出让10%的股份。

222.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瓜大科技,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服务公司。其致力于企业和人才双方痛点需求,通过科技为B端开发“面试你”软件和为C端开发“面试我”软件,将于今年9月份上线。

瓜大科技创始人李宽表示,随着平台的不断完善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瓜大科技通过面试软件将B端和C端集中到一个平台上,整合B端对人才的个性化需求和C端人才的技能,将两者通过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进行匹配,解决双方需求。未来,希望瓜大科技能成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数据服务商。

据了解,瓜大科技研发的面试软件只是一个入口,其主要通过连接后面的产品线,如针对B端的企业培训系统、在线技能鉴定系统、企业知识库系统等。在盈利模式方面,其也是通过为B端开发人力资源服务软件获得利润,据悉,其年营收在百万级,盈利率在50%左右。

而在最重要的信息对称和审核方面,李宽表示,瓜大科技将针对B端将仿照微信公众号的认证模式,通过往公户里打小额保证金然后电话验证的形式保障企业真实性,同时设立专门小组定期抽查,与第三方法律机构合作设立维权通道,对已认证的公司,发现有虚假信息,则永久取消平台入驻资格,除此之外与政府合作,将平台的黑名单通过政府和公司官方网站对外发布。

据悉,目前,瓜大科技付费合作单位有十多家,有合作意向的单位有上百家,付费合作的十多家企业中有央企也有民营企业。在团队和技术方面,其也有丰富的经验,

托比观察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向来是思贤如渴。但互联网的信息化、全球化和人口转型正在塑造新的人力行业,其重点在于让企业与人才之间的联系更密切、技术更精湛、服务更及时。

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各类型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层出不穷,如智联招聘、猎聘、BOSS直聘、拉钩网等,都已在行业内占据了一席之地。而近日,李文星求职被骗身亡事件将各求职平台推向风口,这些案件,大多发生于那些知名的招聘平台,这不得不使每个人反思,是平台审核完善度不够?还是应聘者缺乏真假信息辨别能力?为何只有在事件发生了之后才去弥补挽救,等等这些问题,到底谁该承担这一切的责任。因此,托比观察认为,对瓜大科技未来在人力资源数据服务方面的能力,我们还有待进一步观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