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信息化 唯捷城配发布“天穹”城配系统

朝颜 托比网 2017-07-26 09:19:31

托比网讯 7月25日,以“天·赋”为主题的唯捷城配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沪召开。会上,唯捷城配发布了“天穹”城配系统并与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熊猫新能源以及壹米滴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穹

对此,唯捷城配信息服务本部高级总监张继恒表示,“天穹”仓配一体化智能城配系统,目前已具备了仓储、运输、订单、结算、调度、监控和配送等信息化支撑,在精准垂直的服务领域,服务标准的升级和数据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将更加贴近用户。

“唯捷的城配系统是SaaS架构,云端系统。这个系统有强大的运营线上化能力,对传统城配市场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和颠覆”,唯捷城配CEO王琦向托比网记者介绍,“天穹”系统可以通过底层数据采集和定向分析为客户与团队赋能。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唯捷城配成立于2014年主营国内B2B同城物流(仓配一体化)业务,为连锁餐饮、连锁零售、B2B平台等各类企业级客户提供常温、冷链的仓储与配送服务。2016年12月完成A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表示,消费升级、供应链演进、技术更新是推动零售业变革的三大核心,而物流业是支撑这一切实现的基点,是零售最基础的设施之一 。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都在要求品质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消费方式,而同城物流使这一切变得可能。同城物流就如同城市的毛细血管,深刻影响和拉动着整个城市的运转。当前的中国,经济结构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服务业的比重越来越高,在效率被更加重视,消费升级更加迫切的环境中,同城物流的发展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机遇。”

王琦表示,唯捷城配的理念和目标是成为消费供应链最好的基础设施。未来,唯捷城配将以更聚焦城配的服务场景,“技术+服务”双核驱动,加速构建唯捷生态布局、网络拓展、速业务导入与客户服务水平升级,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更优质、省心的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