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仕猎头获天使轮融资布局互联网+创新项目

Cinsi 托比网 2017-07-01 15:46:49

托比网7月1日讯  近日, 专注于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甄仕猎头宣布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猎头业务规模,并布局基于猎头为基础入口业务的互联网+创新项目方面。

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0年的甄仕猎头,是广州甄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深耕于华南区互联网+中高端人才服务平台。其在团队规模扩张方面,已通过内部裂变及外部加盟等方式,孵化出分公司总经理及人才交付团队。在客户服务方面,有自己的大客户BD团队、项目管理团队和自己的一套人才交付标准。

甄仕联合创始人林长锦表示,甄仕智库的成立,是水到渠成的结果,甄仕十几万的人才数据库中有不少百万年薪的公司高管和互联网技术精英,通过与猎头合作,彼此形成信任,但由于没有更好的模式或业务帮这些精英创造价值,觉得这是一种资源浪费。而此次是甄仕对互联网+人才全生涯服务平台的一次布局和探索。未来,平台还将继续推出全新栏目——创南方,联合更多的媒体打造创业者展示自我的舞台,共同打造创业者影响力。

公开资料显示,甄仕智库于2016年正式成立,专注互联网+人才智慧变现,扮演着整个甄仕商业模式升级的重要环节。成立之初,甄仕智库便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合作,一同推出针对20家广州地区知名互联网+创业者报道及互联网+创新论坛,活动覆盖超过600名互联网+创业CEO,近10万相关行业从业者。

据了解,目前,甄仕猎头拥有近40名顾问,每年服务近万名互联网+中高端人才,过往至今服务客户包括阿里UC、猎豹移动、汇量科技、团贷网等等一线及高速成长型互联网企业,同时还包括雅居乐互联网事业部、南方报业集团旗下新媒体南方+、并读APP等传统互联网+转型升级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