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医生获数千万A轮融资助医院降本增效

Cinsi 托比网 2017-06-29 14:02:45

托比网6月29日讯  今日,互联网宠物医疗服务平台“爱宠医生”宣布完成由探针基金领投,上海中金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在2015年6月爱宠医生就曾获得上海中金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4月获普华资本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

2.png

爱宠医生CEO马迁表示,单体宠物医院由于数量多、增长速度快、产业链上下游话语权弱,因此,有着较大的服务空间和增长前景。其在面对连锁宠物医院时,在医院推广、采购议价、资金方面都有较大的劣势,没法同连锁医院抗衡,而爱宠医生正是基于这些痛点进行问题解决。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爱宠医生通过在线轻问诊帮助宠物医院解决推广问题,通过SaaS帮助宠物医院规范自己的日常管理,通过供应链集中采购平台和供应链金融帮助医院降低采购成本。据悉,在下半年爱宠医生还将依靠现有金融平台,面向宠物医院客户,提供宠物看病免息分期金融服务,降低宠物看病成本,增加医院营收。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6月的爱宠医生,是上海宠零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轻问诊+云系统”的互联网宠物医疗服务平台,其产品包括基于LBS的宠物医生免费在线问诊App+宠物医院SaaS管理系统+宠物医院的供应链服务平台。爱宠医生打通从线上问诊到线下就诊再到诊后管理的闭环宠物医疗链条。据悉,目前,爱宠医生App注册数已突破100万人,合作宠物医院突破5000家,平台认证宠物医生上万人,供应链合作厂商100多家,金融方5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