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机获B+轮融资推出颠覆性拼团出行新版本

Cinsi 托比网 2017-06-29 11:45:17

托比网6月29日讯  近日,航空领域智能拼机网络平台杭州爱拼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拼机)宣布完成由世纪资本领投,华映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投资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IaaS云计算拼机算法和二度(多度)人脉拼团算法方面。据悉,此前在2015年5月,爱拼机就曾完成350万天使论融资,2016年3月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7月完成5300万元A轮融资,于今年1月完成1.2亿元B轮融资,加上此轮,已经完成5次融资。

微信截图_20170629114920.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随着拼团服务模式升级的契机,爱拼机将推出新增S2B功能的面向个人及领队用户的颠覆性拼团出行新版本。据悉,此版本将面向更广阔的航空团队出行市场,除了连接航空公司与旅行社外,更将触角伸向广大需求用户端。据悉,其融合了团队拼机与人脉社交,打造互联网出行新物种。借此帮助全球航空公司做好机票管理,提高航线处理效率,实现精准按需匹配,从而降低航空运营成本。

投资方华映资本合伙人章高男表示,在整个航空领域里,包机/切位约有3000亿市场且需求正逐渐增多,团票市场也在迅速增长。而目前行业上下游状态分散明显,爱拼机刚好把握住时机以众包式服务切入,通过信息撮合实现松散市场的动态库存管理,形成了竞争壁垒。这是此次爱拼机在短期内获得资本青睐的根本原因,华映资本相信爱拼机接下来发展会越做越好。

爱拼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团队机票领域是一个待挖掘的万亿级规模市场,市场需求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变得旺盛,而资源供给方却还没能感触到市场的变化,所有航空体系的做法都还停留在2002年。此次爱拼机将深度发展大数据拼机技术能力,用自身实力推动这一进程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5月的爱拼机,是一家致力于B端C端走向混合需求池的拼团飞行互联网大数据公司。其以拼飞机切入航空市场,提升航空整体运营效率。并集合拼机人工智能、多平台动态实时库存数据分析SaaS系统及复合场景拼机算法重塑航空机票售卖模式,提升航空产业全环节数据化升级。据悉,目前,平台已整合超过10000家包机/切位商。从产品到数据,爱拼机产品功能都在日渐丰富。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