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天使获融资300万 合同数据库装近万模版

Cinsi 托比网 2017-06-21 13:53:35

托比网6月21日讯  今日,合同下载平台法天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法天使)透露已于2016年9月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据悉,在2016年5月,法天使就完成由启迪种子投资的54万元种子轮融资。

微信图片_20170621135756.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法天使是通过“互联网+法律”方式,让用户线上下单,当用户收到法务联系信息支付完成后,法务将需求对接给擅长该领域的律师,完成合同拟定和审查。据了解,目前其合同库装有模版近一万,中小企业两小时就可以拿到合同初稿。

法天使创始人常金光表示,之所以想建设一个合同文本库,从合同出发连接律师和中小企业,从而提供法律服务。是因为,合同数据库一可以帮律师节省寻找模版的时间,二可以为自营律师、法务列出了其所负责领域的常见问题清单,节省了沟通时间,三是团队内部服务小组可根据用户需求迅速匹配律师,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团队在研发智能条款,将合同文本拆分为标准化模块、部件,律师在拟定过程中只要输入关键字,就可迅速插入相应模块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1月的法天使,是一家专业合同下载平台,其主要通过网站、微信等渠道,提供合同文本分享、下载,合同知识传播及合同书籍出版等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