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完善产品布局

Cinsi 托比网 2017-06-20 18:42:47

托比网6月20日讯  今日, 应用层防护网络安全公司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亭科技)宣布完成,由启明资本、君盛资本、滴滴,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长亭科技将完善产品布局,招募专业销售及市场团队,加速进军金融及互联网企业市场。

微信截图_20170620184457.png

据了解,早在2015年9月,长亭科技就曾获真格基金、苹果天使APU联合投资的6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7月获启明创投投资的2700万元A轮融资。

对于此次融资,投资人真格基金李剑威表示,长亭科技的拥有顶尖的技术实力和团队优势,在产品上,其规划也非常明晰。但在国内网络安全服务市场上,正缺少这样一个团队去发掘潜在机会。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网页和APP的涌现使得用户产生越来越多基于站点的交互行为,如注册信息、转账汇款、移动支付等,而应用层上的任何一个漏洞,都存在被黑客攻击的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7月的长亭科技,正是以技术为导向,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应用层防护安全解决方案平台,其旗下已发布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和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两款产品。旨在通过技术新方法,为企业提供安全服务。目前,长亭科技的主要客户既包括传统金融领域的招商银行、招商证券、安信证券、郑州银行,也包括大型互联网企业,如滴滴、BiliBili、Face++、逻辑思维。另外,华为、蓝色光标、美通社等,也采用了长亭的应用层安全解决方案。

长亭科技CEO陈宇森表示,未来公司将计划在如何利用下一代WAF,防止薅羊毛、Bot、平行权限控制、任意用户密码重置等非漏洞攻击行为方面,让客户能自定义化将安全与业务逻辑结合。并表示,下一代WAF希望能更接近安全极限,带来智能安全产品,易于简单操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