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奇货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6-20 10:00:20

托比网6月20日讯  近日, 场景零售电商“可可奇货”宣布完成由梦网荣信和余文胜领投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70620100511.png

对于此次融资,投资方梦网控股总裁李志军表示,2017-2020年是阿里、京东等传统电商的鼎盛时期,但根据对商业人流的迁徙和转移方向观察,发现依赖不同种类场景,碎片化、随性化购物将是未来势不可挡的发展潮流和趋势。此次投资可可奇货,正是因为看好其能抓住机遇,提前布局未来商业人流场景零售的能力,相信在未来将会开创出一个新的零售格局。

可可奇货创始人刘东也表示,梦网荣信此前便在互联网行业担当“互联网公司油盐”的角色,并拥有丰富的B端资源。此次获得其投资,可谓为可可奇货开了一个好头,而场景零售作为新零售的重要体现形式,相信碎片化方向(将超市开到众多App里)将带来商业重组。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3月的可可奇货,是一家场景零售电商,其主要为多家公司提供商品供应链服务,目前定位为“嵌入式电商平台”,其拥有碎片化场景电商系统,通过AI算法精准分析用户场景需求,并嵌入场景,帮助移动互联网公司深挖其场景价值、实现盈收的同时,也让用户在场景购物中获得用户体验。据悉,靠着独立的全电商系统及背后供应链资源和选品能力,目前,可可奇货已和包括喜马拉雅FM、嗒嗒巴士在内的上百家场景渠道进行了合作。

托比观察认为,此次可可奇货除了获得梦网荣信资金支持外,是否也会进一步窥探其丰富的B端资源,为自己带来商业重组呢?托比认为还有待观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