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卓采购网牵手欣凯医药助力采购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6-21 10:03:27

托比网6月21日讯  近日,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电子采购平台百卓采购网与欣凯医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在采购升级等方面展开。据悉,百卓采购网将通过采购软件帮助欣凯医药实现采购流程线上化,同时实现多仓库的信息化管理。

微信截图_20170621100642.png

百卓采购网方表示,帮助欣凯医药建立线上电子采购平台,一方面,可以使其与供应商进行实时交互,另一方面,欣凯医药也可以在平台发布询价、订购、竞价、招投标等信息,供应商可以在平台进行实时响应。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百卓采购网是第三方B2B电子商务运营商焦点科技公司旗下的一站式综合采购服务平台。其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采购服务,汇集供应商和产品信息,围绕企业采购关键环节,如产品询报价、订单跟踪提醒、供应商评估管理等提供信息化服务,使企业采购人员更好开展日常工作。目前,已与台塑集团、海尔集团等制造型企业达成合作。

而1996年进入中国的欣凯医药,是一家拥有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市场营销及健康新媒体的国际化医药集团。其相继投资控股多家生命科学领域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