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鲜冷链获得千万级天使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6-19 13:02:16

托比网今日消息,近日,福州易鲜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公司已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2B电商平台冻品在线集团领投,冷链物流企业国运通物流跟投。融资作用没有透露。此前,托比网于本月刚报道过冻品在线再获5000万融资新闻。

360截图20170619131302249.jpg

易鲜冷链的商业模式采取轻资产运作方式,对冷库资源进行整合,通过规范化的仓储管理与运营,统一城市配送车辆,以实现标准化的服务质量和规模化市场运作。 

在市场业务布局上,易鲜冷链实行司机合伙人战略,对于司机的车辆购买易鲜冷链则通过金融分期帮助司机合伙人购买,同时提供货源帮助。而对于此模式其实质上是体现了易鲜冷链的战略布局形态,以共享资源为载体实现对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公开资料显示,福州易鲜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5月,致力于冷链物流服务。托比观察认为,本次易鲜冷链获得千万级融资,对于其自身而言,无疑为公司成立之初注入了资本血液,可帮助公司快速进入市场,另一方面对于投资者来讲可满足平台线下的业务布局,实现仓储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同时,对于易鲜冷链的司机合伙人战略,此运作模式不仅可以减少公司人力成本,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司机的积极性,从而带动公司业务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