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讯丨本周2B又有哪些事,欧冶云商战略投资动静大?

子楠 托比网 2017-06-03 11:02:16

本周托比周讯

国内融资快讯:


1.汽车B2B电商平台恭喜发车完成8000万A轮融资

日前,汽车B2B电商平台恭喜发车宣布平台已完成8000万A轮融资,由鑫澄投资与策源创投等机构共同领投,本轮融具体作用没有透露。据悉,去年9月恭喜发车完成由亚杰天使投资的上亿元Pre—A轮融资。

2.南泥湾获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农业生鲜电商B2B平台南泥湾宣布,已获得由武汉诗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500万天使轮融资,项目投后估值1.5亿。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团队、线上线下市场推广、仓储物流、自营基地等方面。

3.数极客完成580万元天使投资,助力企业数据服务

近日,数据分析平台——数极客宣布已完成580万天使轮投资,由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个人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目前,其2.0版本已上线并投入使用。

4.内购网与爱关怀合并后获B轮融资

近日,会员制电商平台“内购网”正式对外宣布,已获得清控银杏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长江商学院创创基金、分众传媒集团等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据悉,在2016年1月内购网就获得致远软件A轮融资。

5.B2B消防设备采购云平台获薛蛮子个人投资

近日,B2B消防设备采购云平台火猎鹰宣布获薛蛮子个人风险投资,具体投资金额没有透露,此次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启动与产品研发。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火猎鹰是一个B2B消防设备采购平台,平台两端对接的分别是消防设备采购商(工程公司)与生产厂家,对于营运模式平台采取的是撮合交易形式。


行业动态:


1.欧冶云商引入战略投资,募集资金超10亿

近日,钢铁电商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宝武大厦举办股权开放及员工持股签约仪式,引入本钢集团、首钢基金、普洛斯、建信信托、沙钢和三井物产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同时成功引入员工持股,探索国资保值增值的新机制和新动力。本轮股权开放及员工持股完成后,欧冶云商募集资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

2.第一化学网牵手蓝金灵助力化工2.0时代

近日,跨境B2B平台——第一化学网与蓝金灵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第一化学网全面参与蓝金灵供应链金融,开创资源共享、实现整合后的双赢模式达成了诸多共识。

3.“探迹”用人工智能切入To B企业的营销市场

近日,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企业销售智能预测SaaS平台探迹,利用机器学习自动建立量化客户模型,帮助B2B企业在全球千万公司中精准挖掘潜在客户,以此提升销售转化率及收入。据悉,利模式上,探迹根据销售人员规模不同提供不一样的包销方案,相应收取不同的年服务费。目前其客户主要聚集于销售额在2000万以上规模的中大型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