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B2B电商平台恭喜发车完成8000万A轮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6-02 18:00:54

托比网今日消息,汽车B2B电商平台恭喜发车宣布平台已完成8000万A轮融资,由鑫澄投资与策源创投等机构共同领投,本轮融具体作用没有透露。据悉,去年9月恭喜发车完成由亚杰天使投资的上亿元Pre—A轮融资。

对于发展规划,恭喜发车官方表示,今年将发展500家发车超市加盟,在 2018月达到2000家。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恭喜发车,是一个汽车B2B电商平台,其平台基于行业数据,为汽车行业商家提供汽车交易双方之间的数据保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恭喜发车提供的交易服务采取免费模式,同时,平台还为车商提供免费开源的底价信息搜索服务。托比观察认为,基于恭喜发车的免费交易模式,其主要目的是吸引客户,为后期业务拓展布局。

目前,平台除了可实现新车在线交易、金融和物流等服务功能外,还推出了服务车商的产品项目——“发车超市“,此项目主要为中小车商提供低价车源、采购、运营、等服务,不难理解该项目是对汽车供应链环节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