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获新一轮融资 融资金额超5亿元

Cinsi 托比网 2017-05-11 16:30:52

托比网5月11日讯  近日,专注于云计算领域的基础设施服务商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云数据)宣布完成由通江资本、海通资本等共同投资的新一轮融资,融资额超5亿元,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扩大在技术领域优势,优化企业治理结构,推动企业IPO准备工作。

2

托比数据库显示,华云数据在2011年1月就曾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4年获SIG海纳亚洲和英特尔投资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获海通开元投资的1亿美元C轮融资,加上此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元。

投资方通江资本总经理张嘉诚表示,华云数据在过去几年持续高速增长,技术优势及产品结构已位列行业领军地位。未来,相信其数据管理就像个人连接互联网一样,几乎所有企业都需要,此次投资华云数据,主要是看好这个巨大的市场。私有云服务作为华云数据的核心业务之一,相对公有云等更轻,更具备低成本扩张的特性,且华云数据以技术优势切入,已经构筑了较高的行业壁垒。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0年的华云数据,是一家面向国内和全球客户,提供云服务器和云CDN解决方案等的IT外包服务公司。其产品覆盖云服务器、云存储等系列IaaS层基础资源服务,为SaaS服务商、PaaS服务商、传统软件开发企业和系统集成商,及众多网络游戏、电⼦商务、移动互联网、视频互动等服务商提供安全高效的IT基础设施服务。

目前,华云数据除了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数据解决方案外,其已成为优步(中国)、海尔电器、平安保险等企业的云服务供应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