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本云服务商肯耐珂萨获2亿元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5-11 14:29:47

托比网5月11日讯  近日,基于SaaS服务的人力资本云服务提供商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肯耐珂萨)宣布获得由国内外主力投资机构东方富海、光大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和摩根士丹利等共同投资的2亿元融资

1

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表示,此次,肯耐珂萨之所以获得众多国内外投资机构的青睐,其一是,数年来肯耐珂萨潜心打造的“技术+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KNX人力资本云服务架构,普遍得到市场认可,其二是肯耐珂萨未来HR SaaS市场仍然存在发展潜力。沈健表示,未来肯耐珂萨还将继续通过人力资本云服务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据悉,2008年,当SaaS模式刚刚在国外兴起,全球HCM-Cloud领先者和美国Kenexa成立合资公司,大力投入SaaS应用和服务研究的时候。肯耐珂萨就已察觉到这将是人力资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其以独特的商业模式,打通从人事管理、招聘管理、人才管理到组织发展逐级提升产品的闭环环节,为处在不同生命周期的企业客户提供落地和具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1年的肯耐珂萨,是人力资源B2B领域中的领跑者,其VX产品是基于移动互联、云计算和SaaS服务的人力资本云管理系统,产品覆盖入门至定制化,如人员、休假、考勤等基础应用及简历解析、调研测评、学习行动等专业应用,可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本优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