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医健获五岳资本500万天使轮投资

文正 托比网 2017-03-09 14:11:44

托比网3月9日消息,日前,聚焦生命科学领域的B2B平台我来医健宣布获得五岳资本五百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我来医健融资后,将对现有平台产品进行完善,加强运营。

我来医健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生命科学领域SKU超过5000万,且价格体系复杂。此外,终端用户具有单次采购量少、频次高的特点。采购的产品除了包括试剂、仪器设备、耗材等外,部分用户还有定制化服务和产品的需求,复杂的产品类别及供销体系,直接导致厂商品牌竞争激烈、渠道商和终端用户获取信息链条冗长复杂。

针对以上行业痛点,我来医健希望通过B2B电商平台,搭建覆盖全行业5000+万个SKU结构化数据词典,通过SaaS形式,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SKU数据索引、搜索、采购、销售、物流、营销、供应链金融以及内容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我来医健项目成立半年以来,首批用户转化率33%,付费转化率高达64%。我来医健方面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我来医健将用于SaaS平台功能和SKU数据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另一方面将用于构建更强大的运维团队。五岳资本方面表示,投资我来医健,正是看中其在行业内的核心数据价值和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据悉,我来医健目前已着手准备进行Pre-A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