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哥哥”加码增值服务 爱子“德甲”获千万融资

朝颜 托比网 2017-03-09 15:01:34

托比网讯 日前,会务平台“酒店哥哥”宣布旗下子公司德甲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德甲)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一所LED产业上市公司投资。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北京德甲是利亚德与酒店哥哥的合资公司,是一家酒店会务LED屏幕租赁服务运营商。

酒店哥哥


公开资料显示,酒店哥哥创立于2012年,已完成4轮融资,最新一次B轮获得由成为资本、经纬中国以及SIG海纳亚洲投资的2000万美元。此前,酒店哥哥还对“百格活动”进行5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创始人兼CEO汤新满表示,B2B+SaaS工具服务“配合”的宗旨就是为了使用方便以及减少信息不对称。而会务市场,是一个信息极不对称的市场,中小企业的订单低频低价,不为酒店所重视;找场地多依赖会务公司或公关公司;酒店则通常是通过销售人员扫楼来接单,效率低下。

因此,“酒店哥哥”采用差异化服务模式,以解决会务痛点。“酒店哥哥”目前的业务主要有:会务场地与库存订单管理系统、SaaS会议预定系统、活动推广、参会人员管理、会议现场服务以及会后统计等服务。

同时,汤新满介绍,目前“酒店哥哥”的盈利方式有三:面向酒店端收取广告费、信息费以及软件费用;基于MeetingBest系统向企业收取的采购等服务费;包括LED设备租赁、软件签到等的增值服务费。

“今年我们的第一目标还是市场占有率和客户覆盖率。第二目标是保持收入增速,实现全面盈利。” 汤新满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