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哥换帅,前1688大客户部总经理苗峰接任

悉昙 托比网 2017-01-24 16:16:14

托比网1月24日消息,今日,托比网从五阿哥内部得知,苗峰将接任五阿哥CEO之职,并将于年前上任。原CEO赵伟则调回阿里总部另有任用。

1.png

据悉,苗峰历任阿里巴巴集团O2O项目负责人和1688事业部大客户部总经理,曾负责1688事业部大企业采购业务。加入阿里巴巴之前,苗峰曾任职用友软件集团副总裁。苗峰任职1688大客户部经总理期间,与传统行业领先企业有不少业务交集,中铁十七局、神东煤炭集团等均在1688企业采购频道有大金额采购业务,相信苗峰在传统行业大客户领域的丰富经验利于新平台业务发展。

日前,阿里巴巴B2B高层刚刚完成调整:1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全面拥抱“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和新能源)战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全员公开信中宣布,吴敏芝和戴珊工作轮岗,吴敏芝任阿里巴巴集团CCO(首席客户官),戴珊任B2B事业群业务总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