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电商公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连续两年盈利

文正 托比网 2017-01-20 10:54:31

托比网1月19日消息,日前,中钢银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钢电商,股票代码:838537)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中钢在线”平台去年全年营业收入突破28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217%。

720150760012997169.jpg

年度业绩快报还显示,中钢电商2016全年净利润超1400万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775%;全年交易量约260万吨,较去年同比增长约200%;此外,会员数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20%。

根据快报数据统计,2016年“中钢在线”平台各项数据远超年初目标。自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以来,中钢电商已朝既定战略目标快速发展,预计到2017年,还会有交易数据上的大幅提升,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公开资料显示,中钢电商2015年年报显示净利润159.97万元,2016年再次盈利,使之成为连续两年持续盈利的挂牌钢铁电商。中钢电商高管表示,平台利用业内挂牌企业中第一张第三方支付牌照形成的交易闭环,以及“钢铁交易+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的全流程线上交易服务能力是目前“中钢在线”的最大核心竞争优势。本次中钢电商2016年年度业绩报告各项数据的增长都是得益于用户对于平台模式的认可和对平台全流程线上高效便捷交易方式的肯定。接下来,“中钢在线”将努力让平台模式的用户选择性、自主性更强,保证资金与货权的风险控制也更加严格。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上半年,中钢电商的营收约为15.61亿元人民币。中钢电商董事会秘书金翔曾对托比网记者表示,登陆新三板的中钢电商在吸引社会资本的同时,更加希望有优势资源合作的进入。金翔说道:“钢铁生态圈有着共享、开放、融合的土壤,而资本+资源的合作,能更大程度提升产业发展和投资价值作用。携手发展,双方同赢,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局面。”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