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牵手思文科德 合作方式有创新

文正 托比网 2017-01-19 15:08:27

托比网1月19日消息,近期钢铁互联网电商平台找钢网与迁安市思文科德薄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找钢网合作

据悉,这是找钢网第一次与钢铁企业采用来料加工的方式合作——找钢网计划一年内向思文科德薄板订购十万吨冷轧板,并提供订单需要的热轧原料。公开资料显示,找钢网与思文科德的合作开始于2016年,今年双方有意向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旨在共同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找钢网方面表示,通过新的合作模式,可以让找钢网获得稳定的货源来满足终端及下游客户需求。作为找钢网四大销售品类之一,热轧贸易量在找钢网交易中占据较大的份额,新合作模式也有助于找钢网在热轧和冷轧之间灵活的切换销售计划。

而对于思文科德方面,通过找钢网强大的分销渠道,可以稳定分销冷轧产品获得保底的利润;同时,通过签署固定销量,可以确保合同生产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同时可以降低流通资金和生产成本,原料采购流程也会得到优化。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思文科德薄板是思文科德(SWKD)总公司下属企业。思文科德薄板采用国内前沿的精品冷轧和镀锡板生产工艺,拥有80万吨全流程精品冷轧生产线一条、20万吨镀锡板生产线一条。该公司冷轧板广泛应用于建筑、家电、汽车、电子等高科技领域,镀锡板广泛应用于饮料罐、奶粉罐等食品包装行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