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国际机票分销平台美亚商旅获1.2亿元融资

文正 托比网 2017-01-16 16:30:49

托比网1月16日消息,日前,B2B国际机票分销及商旅系统服务平台广州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商旅”)宣布获得1.2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达晨创投、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共同投资,左驭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美亚商旅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美亚商旅是国内第一批全牌照的航旅企业,多年来深耕B2B国际机票分销及商旅系统服务业务。据悉,美亚商旅为包括世界500强公司在内的300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商旅服务。美亚商旅董事长伍俊雄提出打造“商旅生态圈”概念,以“技术+服务+产品”作为发展方向。

达晨创投TMT行业投资部总经理,文旅基金副总裁何士祥表示:达晨创投关注企业级别的服务市场,企业级服务市场比C端更具有投资价值。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合伙人贾魏表示:随着出境游市场的持续高速发展,国际机票作为基础产品有着巨大的需求增长空间。美亚商旅经过十几年的深耕细作,已成长为国际机票B2B行业的领军企业,无论在航司资源、分销渠道还是运营效率上已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我们坚定看好美亚商旅在该领域的成长前景。

左驭资本创始合伙人胡伟东称:据预测,中国商旅行业市场规模达2000亿,而且市场极其分散。对比国际趋势,中国商旅行业将面临很大的整合空间和进一步的市场规模增长。美亚深耕行业十几年,在机票、酒店、技术等层面都有深入的积累,在未来的行业整合过程中最有机会成为行业整合者,同时与达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顶级投资机构的合作,会极大增加公司未来的运作和整合能力。

美亚商旅方面表示,注入的资金将会主要用于企业级市场,加大对于技术和品牌的投入,并且将通过结合互联网技术,整合全球优质旅游产品资源,使机票走向多元化、国际化、数据化与自动化,保持机票市场的B2B业务领先地位,全力发展商旅管理市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