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天天快递 丹露网完成Pre-A轮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7-01-13 20:36:06

托比网12月13日讯 今日,丹露网与天天快递签订了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

天天快递丹露网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丹露网是上海丹露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饮品产业互联网生态圈的电商平台。2014年7月成立,2015年5月正式上线。2016年12月,在相继完成交易、数据以及金融三大板块的布局之后,丹露网首次联手天天快递进军物流领域。

丹露网董事长曾杰向托比网记者介绍,资源整合是当下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双方将就此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结合丹露网的发展模式,双方将努力实现物流服务中纵向、横向多个层面的资源整合,以提升现有配送资源的利用率。

“就目前普遍存在的现象而言,最后一公里配送既是各大快递公司争抢的资源,也是各大电商平台竞争的焦点,但运营成本太高,还没有哪一家快递或电商企业可以保证在干线、支线、同城配送各方面实力兼备,更不用说商品属性非常特殊的酒类行业了,而天天和丹露网所达成的战略合作,以及未来双方的业务合作将让这点变成可能”,曾杰称。

天天快递董事长奚春阳向托比网记者表示,结合丹露金融服务、数据服务等增值板块的导入,双方将有望打造出酒饮行业的智慧物流。

丹露网董事长曾杰也认为,丹露网与天天的合作效应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而是一加一大于十。

有行业人分析称,酒饮B2B应该重构渠道,延伸业务获得盈利空,而其中最普遍的方式就是集仓配送。公开资料显示,酒饮B2B易酒批、酒仙网、酒小秘等电商平台都已相继开拓物流等增值业务,为传统经销商提供仓储和物流配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