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完成2.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由腾讯领投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7-01-12 15:50:45

托比网1月12日讯 今日,销售易宣布已于近日完成2.8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真格基金跟投。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向托比网记者表示,本次融资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提升PaaS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

销售易

在本次发布融资消息的同时,销售易还发布了基于PaaS平台的教育、财富理财、家装、传媒、医疗等五个行业解决方案。对此,史彦泽表示,每个行业都做定制,成本太高,但若不做定制,产品又不够专业。所以,针对这场博弈,开放接口,让产品可以模块化定制,更灵活的适应各行业才是出路。延伸出来,就是PaaS平台。关于PaaS平台,销售易主要为客户提供定制个性化的业务、构建信息化方案以及二次开发等三方面价值。

史彦泽认为,与C端不同,在B端“占坑”理念根本不成立,尤其是SaaS化后,产品价格较低。“这时候如若产品不够好用,企业的放弃成本很低。”

同时,史彦泽也向托比网记者介绍,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的发展,客户可以被识别,企业可以客户互动。针对此,销售易将会打造社交底层结构的CRM,在未来打通企业内部,同时更多地连接企业的伙伴,整合上下游。

“例如,美团就是先做了多年的C端生意,现在开始转向B端。那餐饮行业来说,这时候不仅可以给企业内部提供一套系统,来规范流程、提高效率,更多的是可以连接客户。”史彦泽称。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销售易隶属于仁科互动(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销售管理服务商,结合社交、移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专注CRM, 立志深耕企业级服务领域。2016年4月,销售易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的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