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B2B“e纱窗”获胖猫创投天使轮投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7-01-12 09:27:48

托比网1月12日讯 门窗B2B“e纱窗”近日宣布获得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胖猫创投。据了解,“e纱窗”是国内首家获得风险投资的门窗类项目。

e纱窗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e纱窗”专注于门窗产业链的B2B的平台,诞生于2016年2月,是南京市三云网络与沈飞集团合作的“门窗+互联网”项目。

“e纱窗”创始人赵发云向托比网记者介绍,“e纱窗”从门窗小店出发,围绕门窗小店,带动民用门窗市场产业链的优化,合作等方式共享“e纱窗”平台,以帮助门窗行业互联网化。

赵发云向托比网记者介绍,上线10 个月不到,“e纱窗”网络交易额已突破了400万元,加盟或合作门窗生产厂已达到10多家,交易次数在10次以上的门窗小店有1600多家,主要分布在江苏、上海、北京、云南、安徽等区域。

“全国的门窗小店有100万家左右,他们分布在全国的各个小区周边, 我们e纱窗将通过整合门窗小店,打通全国门窗(门窗每年约9800亿的市场份额)入户的通道,打通智能家居销售、安装、维护、保养最后一公里的瓶颈。”赵发云称。

有行业人分析称,与其他传统行业相比,门窗行业互联网模式尚处于起步阶段。而门窗行业如果想要开辟一片蓝海,唯一的途径就是突破。门窗企业要去尝试突破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还要突破营销模式、品牌运作、团队建设等等。或许,门窗企业采用新一代B2B模式,拓展新渠道、降低运营成本,用颠覆性运作模式和思维方式能“闯”一片发展新天地,涅槃而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