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中国数字化市场通路总监倪诸杰:新零售混战,品牌商如何突围?

托比网 2018-07-10 18:34:59

新零售场景下,品牌商和消费者的关系被重新定义。伴随各种消费元素的变化,如何完成交易给品牌商提供了无尽的可能,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近几年饮料行业呈现下滑之势,面对日渐细分化的市场需求,家喻户晓的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开始转变思路,积极拥抱新零售。今年6月份,可口可乐与京东新通路签署协议,将从厂商直送、联合升级传统食杂售点、共建快消品大数据监测平台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面对消费场景的多元化,品牌商该如何与B2B平台协同合作?未来,品牌商在整个交易环节的角色会有何转变?7月20-21日,可口可乐中国数字化市场通路总监倪诸杰将出席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圆桌会议《新零售混战:如何“新”出未来?》,与大家共同探讨品牌商在新零售浪潮中的突围之路。

blob.png

以下为倪诸杰以往精彩观点集锦:

1、规模、利润、效率这三个阶段,是B2B在逐渐进化,从不成熟到成熟的一个发展过程。

2、只有跟品牌商合作,B2B才可以获得更多的市场推广和促销的机会。

3、可口可乐对B2B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战略,就是作为对现有可乐市场通路的补充模式,我们没有把B2B当做是一个批发商,也不想把B2B当成是一个纯粹商品交易的客户,而是作为市场通路的一种类型,希望跟B2B一起能够做大增量,做精存量。

7月20-21日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圆桌会议,等您围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